啊喂喂.影

花灵一生推,ch美苏厨,蹴鞠新人
冷坑常驻玩家,我要饭饭(T_T)

[平凡无声]前言

*各位新人/老友大家好,这里是你们的新朋友/老朋友,沙雕的影!

*给我几行字让我介绍下自己,我是地球自由住民——影!

*首先郑重声明,本书没有cp!没有cp!花灵没有cp!只有原创人物内部的cp!不要擅自给我组什么奇奇怪怪的cp啊!

*这本书为花灵全员向,时间线为全部恶灵净化后,请不要说我偏重谁谁谁,绝对对所有花灵都是公平的。

*花灵不会死亡谢谢!请不要妄想!!!

*不要引战,花灵黑粉请出门右拐不送谢谢!

*以上都能接受?OK?

*那么,故事开始。

—They are the spirits of the flower gods.

—他们是花神之灵。

—But also the guardian of this continent.

—更是这片大陆的守护者。

WELCOME TO LABELLE.

评论(4)

热度(26)